2009-01-03 02:51:36SHINE─

不希望妳看見

隨著音符跳動

跟不上妳的節奏

 

在妳眼裡我的位置

我找不到入口

為了妳,我願意化身奴隸

只要看著妳

心情愉悅指數將會慢慢升高

當你眼神銳利,對著我

我好難過

因為

這樣的態度,那樣的眼神

在妳對她的身上,從不見過

或許是我想太多

也或許是妳自己也沒知覺

也許是妳沒發現

 

最近這些問題,一直影響我

我不想當個皮笑肉不笑的人

我沒有才華

我沒有吸引力

但我想告訴妳

我看得很仔細,

只要妳需要我

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出現在妳身邊

不管妳只是叫我送一條棉褲

我上了大學之後

為了妳在她們面前,掉過淚

但,她們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堅固!!

妳們

只是我的朋友

上一篇:大笑

下一篇:mi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