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47:10小樂樂

End

9年了 差點破碎
現在好了 就夠了
一點小事 就是罪魁禍首










今天是最後一天 愛偷懶的我很難得騎車上學
幸運的遇見你 一起吃早餐 寶貝
我也很愛面子 怎麼說 我沒洗臉
很丟臉噎 呵呵
與往常一樣 來我家吧 吃著泡麵 看著電視
不過 現在有電腦了 還有我陪著你 不孤獨了吧 ^
光陰似箭 一個月就這樣子過去了 我 覺得不捨得
眞希望時間能為愛停擺 我不想讓你回去
接下來這幾個禮拜 應該都很難見面了吧
寶貝 你要打電話向我保持聯絡喔
讓我們的愛持續發燒不冷卻
我們可是有承諾的戀人 不能隨意分開的 你說是不是
我再不會突然對你生氣 對你說的話都是壞的
有些話題 我會學著適可而止 不值得的事情眞的不需我們這樣爭執
不需再說 我朋友比你重要
這麼愛你的我來說 你比任何人都還重要 所有事情我都會替你優先著想
我要讓你感覺我對你濃烈的愛 毫無保留的思念
每一分每一秒 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意
即使 不用見面 我也可以像現在的我空想著你
拜託 這可是我的專長 我的工作 ^^
愛上你的職業 我絕對不會辭職
我會用盡一切 就算是我的全部 我都要與你在一起
李先先 魔女遊戲end了 她爸爸終於讓她跟戊龍了
開心吧 ^^ 只要努力不放棄 就可以了 你說是不是




雖然下午我們沒像往日一樣 更進一步 我仔細想想 不需要那樣 我也很快樂
只要有你再 我有什麼好抱怨的 每天這樣子陪我 我該覺得知足
眞想好好抱著你 只可惜時間不等人 一轉眼 都已經要走了
不捨得放你走 只好鬧彆扭 對你不爽
呵呵 這樣子你會不會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委屈啊 !!
如果是 跟我說喔 我改 ^^ 只要你不喜歡我哪裡 我都改進
誰叫你是我的HONEY











寶貝 好晚了 不知道你睡了沒
此刻的我 還不想這麼早睡
想一直空想著你 想著以前的快樂
不自覺都會笑了起來
晚安了 老公大人^^

上一篇:需要你的我

下一篇:木瓜

李* 2007-08-04 17:11:06

呵呵
下禮拜我媽的手機應該回來了
所以下禮拜有空打給我吧!
這兩天 沒有計畫要去哪
所以都待在家裡 想我來我家吧!

沒想到才一天不見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跌落谷底
可能是我太想你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