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1:06:52周公&宏

躁鬱症班長 聽說是我學長? 我才不承認勒~

你說 你是釘子

你說你上面有槌子

你跟我們說 你被上面釘,你就要釘爆我們


我跟你說

你自己做不好 還想怪我們
只會把氣出在別人身上

你 超無能

你要釘爆我們 ,你就看看 是誰釘爆誰?!


躁鬱症班長 你別以為現在後面有個副連長挺你就很屌 可以很囂張

告訴你

陳班長 說的對

關係人人都有,就只是看 誰的關係大 誰的比較屌

就算你後面有花 挺你 ,我也有 我有花 還有顆星星在挺的

要玩 我看你多會玩 ~


在裡面 你很屌 可以很囂張,可是看到長官 還不是跟哈八狗一樣 叫來叫去

一天到晚 看到長官 只會 是是是 好好好


就跟你以前一樣 在學校一樣 ,教官找你做事情 就好好好 是是是 有校長挺你 有教官挺你

又如何?!

去它媽的校長 還不是被我搞下台了 ,三天我就讓校長下台一鞠躬 永遠在也不是校長


你不要以為 你在學校身分 是我們學長 有教官 校長 老師挺你 就可以很嗆 很囂張

告訴你 跟你同屆的 很多人都看不起你 說你 是條狗 每天吠吠吠

跟我們班嗆 還不是一樣 比嬰兒還乖,你有多屌 在學校 你無能 在新莊你還是無能


最好 你它媽 就一輩子呆在裡面 不要出來!!


在裡面 被你釘的人很多 討厭你的 最少 也有50幾位


台北縣 你有很多地方 不能出現唷!!!

新莊 中和 永和 三重 板橋 樹林


照你這種哈八狗的人來講 無論你出現在哪 都是會 讓人人喊打的




俗語說的好『君子報仇 十年不晚』   我們討厭你的人 各各是君子

       所以呢 在這十年內 我們會慢慢來 一步的一步的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