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8:33:51香小妞=)

[[ 鎖碼了=)

聖誕節是奇怪的節日=)


想想去年的聖誕節
在想想今年的聖誕節


好多好多的感慨
為什麼總讓我想了很多?



有你的陪伴和沒有你的陪伴
感覺差在哪
我想對自己說聲抱歉
因為我害怕面對




並不奢求什麼
可能是寂寞作祟
我需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的
同時又怕一個人
真的很矛盾 ))*




捫心自問
我還愛你嘛?
我還在乎你嘛?
我徹底的放了嗎?
我的答案總是肯定ˋ




但為什麼總是再不經意的情況下
會想起有關於你的一切
是好是壞的都好




承受了多少
我不想去細想
那痛我還是不感觸碰
我好累。

上一篇:[[ 嗯。 ]]

下一篇:[[ 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