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19:47* 米 Μουsε ,,

哈; 三個大洩包,,

 
 今天原本其實很悶,
 
  一直很想去海邊(一直很想很想很久了)
 
 七月快到了⊙⊙ 不去會來不及
 
  於是今天就 華、我、柔 去海邊玩,,
 
 哈哈,還不錯玩的說-ˇ-
 
 剛去沒人 (氣氛很怪)
 
 漸漸的漲潮 也越來越晚 也好多人去
 
 兩對新娘去拍婚紗⊙⊙ 也有人帶很大隻很大隻的狗狗去(蠻恐怖的說)
 
 後來在沙灘上寫字,,(秘密)
 
 寫完很無聊 於是就全部泡在水裡 越跑越遠 水越來越深⊙⊙
 
 後來也越來越晚五點多了,我們跑回上岸,
 
 結果全身都是沙(很不舒服= =) 

 於是就三個大洩包 騎卡塔掐回我家= =
 
  結果在路上剛騎 騎著騎著 我"不小心"撞到電線桿⊙⊙
 
 不是我笨,是電線桿太擋路了 = =""
 
 後來阿華也騎騎騎愛玩摔車⊙⊙ 好顯沒跌倒,
 
 後來騎 柔柔也有事, 騎到一半 一家小弟弟衝出來對柔柔大喊
 
 大屁股ˇ⊙⊙" 哈哈 (誰叫柔柔褲子不拉高)
 
 到我家後 柔在我家洗澡-ˇ- 華在我家把身體沖一沖,
 
 後來 她們要回家了,柔柔在我家外面 想洗手,
 
 走路看前面 她又撞到曬衣服的架子 柔柔好笨 哈哈
 
 海邊一日遊~~~~
 
 但是 少了兩個人 = =
 
 唉,
 

上一篇:玩水,,

下一篇:摁;明仁盃*

* 米 Μουsε ,, 2006-07-21 10:20:03

 
 顆顆,
 
  我們下次再去一次,,
 
 但,等鬼月過吧@@"
 

2006-07-20 19:24:04

但是很好玩押

雖然少了,她/他

但是

今天玩得很開心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