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15:13p(&)k

我不捨(k)


摁 , 我好在乎小Q !
我不知道為啥 ... 說不出原因 >  <

不過 , 我也不會忘了你嗄 ^ ^
我很愛小Q 也很愛姐姐。

所以在你們心情不好時 ,
我的心情難免也會受到影響。

在你們心情不好時 ,
我是安慰你們 聽你們訴苦 說心事的對象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像 [ 好奇寶寶 ] > <
有些事 ,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嘛
但我卻好想知道 ...

可是好像有蠻多人討厭 [ 一直問東問西 ] 的人。
所以也要把好奇心改掉 !?
好難好難耶ˇ

有時候我看到你們心悶時 ,
感到有點不捨
會很想知道事情原因
但是 , 心情悶哪有人會有心情說自己怎麼喏ˇ !?
像我心悶時 , 就很討厭說話 甚至會很沮喪。

不過 , 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會告訴自己要堅強 !!
所以你們也要堅強 ,
不要讓我擔心嗄 >  <
這樣我會心疼的 !!
堅強 !!!


圖 > > 小Q & 烤布丁

上一篇:怎麼會這樣(k)

下一篇:該不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