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00:09:51小魚魚

【自創】誰活該第二部【二十五】



「三天沒看到你,滾哪去?回來話也不說就上,你當我什麼。」眼睛半瞇的均塵哈著欠。

「去處理一些事情。」三天不見均塵,只有他知道心裡有多想他。

「我以為你不回來了。」下半身包裹著被子坐在床上的均塵全身酸軟,媽呀,每回的性事都搞的他好累。

「我不會放下你一個人。」南宮勁手撫上他那臉龐,迷迷濛濛的一臉睏樣,「想睡了?」

「嗯……,你還真是精力旺盛,不過我喜歡。」均塵吻上南宮勁,在性事上,南宮勁給了他從沒有過的歡愉,在過程中,他彷整個靈魂及身體都被吞噬了般的迷失其中不能自拔,南宮勁曾說過他喜歡這樣,指的是失憶前就如此嗎?「我以前就喜歡你這麼粗暴嗎?」

「噓,不要講話。」南宮勁不想多說吻住均塵的唇。

〝我要你幹我,越用力越好,我要你比溫良商上我的時候更用力,你說你做的到還是做不到〞

〝如果你不行,我去找其他男人來上我〞

怎麼樣也不想讓均塵想起以往的那段不堪。

「幹什麼?喘不過氣了。」

「這樣就喘不過氣,我不信。」

「喂,信不信我今晚搞到你腿軟讓你明天下不了床,然後你就等著大家看你笑話。」

「那我們再來試試看。」

南宮勁雙手緊捧著均塵的臉親吻著,知道的,均塵這人比誰都更愛玩。

。。。。。。。。。。。。。。。。。。。。。。。。。。

「所以這事你已經有了計畫?」南宮星雲與南宮勁漫步來到比武場。

「既然知道對方是誰,豈容他再囂張。」南宮勁嘴角上揚透著他的勢在必得。

「那這事你就全權負責,至於無草曠地的事,爹已經派人去查探。」

「查出是誰出的手告訴我一聲。」

「你想出手了?」南宮星雲看向比武場上正在比劃過招的手下。

「無草曠地的事不回一拳,對方真以為青雲山莊弱了。」

「就隨你的意思去做吧,喔對了,你叔伯他們對你的婚事可急了,均塵這孩子早點讓他入門也好。」

「不急,等事情處理完後再來談這事。」均塵那小子不知道醒來了沒有,南宮勁想著。

「這事恐怕由不得你。」

「怎?」

「你那些叔嬸哪個不也急?有些事就由著讓她們準備準備去。」

南宮勁嘴一抿,心頭不痛快的是自個的婚事也得讓大伙這樣玩著。

「你也別不痛快,你知道均塵這孩子進來後和那幾個大孩子相處的算融洽,因為均塵的緣故也讓映華他們和你一向疏離的關係改善了不少,他們看在眼裡當然更希望趕緊讓均塵進門。」

南宮勁一忖也是,因為均塵的關係使得一向和他感情疏散的映華這些兄弟是活洛許多。

「那事情就這樣說定」見南恭勁思索不語,南宮星雲便當是他也應允了。

。。。。。。。。。。。。。。。。。。。。。。。。。。

醒來時南宮勁已不在身旁。

均塵翻個身裹著被,昨晚玩瘋了,才會讓這身體酸痛的緊。

腦袋想放空繼續睡覺,很多的思緒卻湧了上來,該送的東西還沒有送,師父不在山上了還要回去找師父嗎?南宮勁要和他回家,回家後他還要再回來這嗎?對喔,南宮勁家遭小偷,這事現在是怎樣了也不知道,因為都沒問,他本來對這種事就沒興趣,還有蘇愷君病了要不要緊?還有爹娘和哥現在好不好……

再次醒來時才知道自己又睡著了,他看到南宮勁在看書,他靜靜的看著,簡武說南宮勁要接下莊主的職權,以後南宮勁就要管理這一大片的莊園了,雖然不喜歡他混江湖,可是他畢竟生在武林世家,如簡武說的,這是他逃不開的責任。

「叔嬸她們來過,我打發她們走了。」南宮勁看了他一眼說著。

均塵坐了起來裸露著上半身,「都沒人告訴我你去哪裡。」

「去見一個朋友,他留我住幾天。」

「下次也帶我去。」

「我不是去玩。」

「我想跟。」

「談的是你沒興趣聽的事。」

「為什麼沒帶簡武他們一塊去?」

「我讓其他人跟,你是不是悶了?」放下書本說著,回來半餘月了,均塵是沒好好出去走走逛逛,難怪他悶。

均塵歎了口氣,他怎麼會知道這裡的規矩多又嚴,再加上南宮勁下了令,除非陳聿三人帶他出去,否則誰都不能帶他走出青雲山莊大門一步,和叔嬸處的雖不錯,但也沒人想和南宮勁對上,他曾和爹娘抱怨,可是爹娘要他聽話,也曾要那些什麼兄什麼弟的帶他出去,可是他們寧可陪他閒聊也不想得罪南宮勁。

說他被軟禁也不是,因為簡武他們並沒有不陪他出去,只是看到他們三個天天帶著孩子玩樂的幸福樣就不好意思叫他們帶他出去,而且他也發現他們的孩子很黏人,好像怕他們的爹一出門又要隔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回家一樣。

「不然你現在帶我出去走走。」

「午後店舖開張較齊,走逛比較熱鬧。」

「我去找賈嫂要東西吃。」

「不用了,叔嬸拿了不少過來。」

「真的?太好了。」

「等一下。」

「跟你玩下去,我今天都別想下床。」

「我溫柔點。」

「你這句話不是第一次講。」

帳內傳來南宮勁幾聲歡愉的笑聲。

。。。。。。。。。。。。。。。。。。。。。。。。。。

四川真的是個雨水多的地方,看,又飄起細雨了。

均塵撐著傘走進了一家名【賞蓮亭】的茶飲店,店家伙計招呼周到的趕緊接過他手中的傘。

「客棺第一次來嗎?」伙計機伶的眼神打量著眼前的陌生客。

「我要一個幽靜的位置,黃山毛峰、廬山雲霧茶各來一壺,花生豆干各來幾盤。」

伙計記下順口誇了一句〝客倌您識貨〞,正要帶領均塵往『曲橋園』時,後頭傳來〝我就說這小子悶瘋了〞的話語,又來了好幾位的客人。

「原來是勁爺,什麼風將你給吹來了?」伙計邊說的同時也收走南宮勁、陳聿他們四人手中的傘。

「賞蓮亭的生意還是好到伙計不夠使喚,得勞動青家大少充當伙計招呼。」一身黑衣勁裝的南宮勁揶揄著。

「勁爺客氣了,招呼客人我喜歡。」青華之將傘放進傘桶,也將手中記食簿交給另一名伙計,「這位是勁爺的客人?」

南宮勁看了眼均塵沒回答。

「想必此人是讓勁爺看重的人,」青華之嘴角一笑的為他們帶路,「勁爺還有約其他人嗎?」

「沒了。」

青華之將南宮勁等人帶進曲橋園後便離開了。

「均塵你真的是悶瘋了,一路上都不等人的。」簡文叨著。

「你們都不帶我出來,我當然悶了。」均塵來到窗框看著外著的池塘,這裡的賣點跟家鄉花中君子差不多,好像有種能解鄉愁的味道,「你們說這裡跟花中君子像不像?」

「勁爺對你還真是有心。」陳聿說著。

均塵嘿嘿一笑,他當然知道南宮勁對他好,但如果不要看管他太緊會更好。

這時青華之領著兩名伙計進入,伙計將手中的炭爐茶水擺上,茶葉花生豆干也上桌還多了幾盤點心,伙計特別介紹『雪花糕』、「鮮肉湯包」,是鎮店必點商品後便離去了。

「這些青某請客,就當交你這位朋友。」他指向均塵。

「難不成我南宮勁每帶來一個新友人,你便要請客一次?」

「有何不可?誰不知我青某對勁爺可是欽佩十足。」

南宮勁一笑,與青華之從小便相識,一文一武各自出色,本以為兩人會一起在商業界打拼,誰知道南宮勁竟拋下他投身武林,這實在令青華之扼腕,痛惜失去一名好伙伴好對手,雖然後來南宮勁將南宮儀文介紹給他認識,但在青華之心中,南宮勁是無人可取代的。

「均塵,這是華之,青華之。」南宮勁介紹了。

「柳均塵,謝謝啦。」他回到桌前吃起伙計介紹的商品然後直誇好好吃。

「柳均塵?」青華之帶些錯愕的表情看著眼前的柳均塵,剛才是有發現南宮勁看此人的眼神不一樣,可沒想到竟是好奇了兩年的【柳均塵】,真的有柳均塵此人?青華之泡茶的手停頓了下,他還是不敢相信柳均塵會在四川,「柳公子何時來的?」

「來一陣子了。」

「勁爺你也太不夠意思了,柳公子來這麼久了你才願意帶他來青某這裡坐。」

「我一回來就忙,莊裡出的事你不可能不知道。」他看著均塵嘴饞的吃了不少,是他餓了嗎?

「這事鮮少人不知道,老實說青某也等著看勁爺如何度過這次的難關。」他看著這柳均塵邊吃邊誇食材好吃,吃的津津有味,從他的行為舉止看的出他是一位出身不錯的公子,斯文俊秀,這樣的一個男子為什麼會選擇和南宮勁在一起,實在是令青華之好奇

「這事被這麼一鬧,想當沒事都不可能了。」

均塵吃飽喝足了,南宮勁和這個叫青華之的話題不斷,都是他沒興趣聽的商業話或武林間的事情,覺得和南宮勁出門真的很無趣,聊的話題一點興趣都沒有,他藉故要去外頭走走看看,簡文三人陪著均塵走逛四川有名的賞蓮亭。

「沒想到勁爺對柳公子這麼保護。」語氣中帶著不少驚奇。

南宮勁笑著,在好朋友的面前他一向不掩飾。

「這回見到勁爺,覺得勁爺變了,應該不少人說過這種話了吧。」青華之替南宮勁滿上一杯上好的廬山雲霧茶。

南宮勁喝下一口茶,「華之你的分析判斷一直都是那麼準確。」

青華之一笑,「什麼時候跟柳公子定下?」民風保守,禁忌的愛情是無人能接受的,可是在南宮勁看來那根本就是不在眼皮下的世俗,但柳均塵接受嗎?

南宮勁斜眼瞧了青華之一眼不想回答。

「我好奇,快告訴我。」

「青華之你吃飽撐著是吧。」

「就當我是。」

「嘖,這事也得先跟均塵的家人提一聲。」

「他的家人反對嗎?」

「人都交給我照顧了,還反對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