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0:57:16小魚魚

【新版】誰活該【二十三】

「他誤會了,我以為這樣他就會死心,結果……」南宮勁難得出現一絲挫敗的神情。

「哈哈~~」均安一笑,這個問題他不想去想,因為不敢想,哈哈~~

「如果溫良商還是不死心,那麼你該去勸勸均塵出門避個幾年再回來,光是想娶個姑娘進門是不能讓那個溫良商死心的。」南宮勁建議著。

「我會跟他談,南宮兄,有件事情請你幫個忙,我師父會住個幾天,這件事我想就別讓他知道,免的均塵又一頓罵。」

「當然。」

「看他消瘦成這樣,還真是讓我這個做大哥的不捨。」

「是我沒保護好他,你放心,我會讓他的傷勢好多了再走的。」

「那多謝了。」

「別再提謝,過幾天你爹娘就會回來了,我想你最好想想該怎麼消他們的氣。」

聽到這消息就連均安也苦惱起來了。

。。。。。。。。。。。。。。。。。。。。。。。。。。

在均塵吃過陳聿帶回來的藥及他師父開出的藥單後的幾天,他明顯的感覺到身體的疼痛不再是那麼濃烈了,均安因這幾天衙門裡沒什麼大事,所以他便留在家中陪均塵。

溫良商在他家門口吵了幾天要關心均塵的傷勢,可是都被趕著,後來他也不吵了,只是默默的站在柳家門口等均塵出來見他,他這看似癡心的行為立即的引來群人的嗤笑,這鳳逐凰乃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鳳鳳想要于飛可就……

均塵他知道溫良商這幾天都到他家門口等他,他不想出去見他,知道見了也沒有用,因為勸不醒他,可是五天六天過去了,溫良商仍在他家門口等他,這事驚動了他師父,均安見事情瞞不住了才將事情的原委告訴朱磐丹一番,誰知朱磐丹是沒責罵均塵,只是搖頭一嘆,一聲〝情債〞就勾出均塵這世的輪迴。

可是柳家兩老就沒這麼好的修養,柳老爺在路上就聽到這鬧大的事啦,他對著均塵叨叨不休的念著罵著,也不管客廳上有朱磐丹、有南宮勁、有蘇愷君、有均安。

十足的柳家老爺的經典脾氣。

可是另一個當事人南宮勁,他可是對他吹鬍子瞪眼罵不出口,但也沒當場問他喜歡均塵哪一點,這算是給南宮勁面子了。

叨叨不休的念罵完均塵後,他到外頭去罵溫良商,可是卻罵不走他,這讓均安又得去勸他爹消氣,並一再的保證他家小弟絕對是沒有那個意思,而南宮勁只是想保護均塵,可是用法錯了,因為他低估溫良商,不,不,是低估了愛情的力量,愛上一個人是絕不會因為另一個人的出現而放棄的力量,柳老爺對這點勉強的相信了。

十幾天了溫良商還在站,漸漸的有人同情起他。

均塵看著下的越大的雨,他知道溫良商一定還在外頭沒走,他猶豫了半個時辰,終於拿起桌上的紙傘走了出去。

「去哪?」在長廊上和南宮勁相遇。

「我拿傘去給良商,我叫他回家。」

「他想開了就會自己回去。」

均塵不理他,還是想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別出去。」

「我想再勸勸他。」

「沒用的。」南宮勁擋著均塵,他不想讓均塵出去再與溫良商見面,他覺得再見面是無意義,可是均塵不理會他的阻擋,他還是執意要去。

。。。。。。。。。。。。。。。。。。。。。。。。。。

雨下的很大,大到那雨水打在人的身上會覺得痛的那種大。

均塵看著溫良商就站在他家門口淋著雨……

他們四人也曾一同淋過雨,一同在雨中快樂的奔跑著,但是眼前的此景卻是何堪?

他與溫良商的眼神相觸,從溫良商那眼神,他知道了答案。

「良商。」傘下有他和溫良商。

「你終於肯出來見我了。」溫良商見到了均塵的消瘦。但是他顯然是興奮過度什麼也不想的,他狠狠緊緊的抱著均塵不想放手,「不要再離開我。」

「良商,你放手,我很難過,良商。」

「我不要。」他怕他這一放手均塵又要離開他了。

「良商,放手,我真的很痛。」

聽的出均塵那口氣中隱忍的痛苦,這才讓良商鬆手,看著均塵真的不舒服的輕撫著他的身體。

「我聽說你受傷了?」

「嗯,回去吧,良商,別再來了。」他告訴著,雖然是殘忍,但是他不讓自己去想起溫良商為了見他在他家站了幾天,也不想再告訴自己,溫良商為了他是如何的消瘦,只為他一人,他也不想要再告訴自己,他已經完全失去了溫良商這個朋友了,以後還會有誰會像溫良商對他這麼好的朋友,他什麼都不想再想了。

「你知道我做不到,感情一旦陷下去了就再也拉不回來了,拉不回來了啊,難道你不懂嗎?」他對著均塵吼著。

「你收手吧,良商,我們是不可能的。」

「就因為他的出現,所以你才不接受我!?」他看向門口的南宮勁,眼神充滿怨恨。

均塵回身一看,是南宮勁,他是沒想到他也跟出來了。

「這不關他的事,是我跟你之間根本就不可能。如果我也愛上你,我一定會想盡辦法跟你在一起,可是朋友畢竟只是朋友,我對你就只是這樣。」

溫良商傷心的看著均塵,在他的眼睛裡找不到一絲對他的愛意,「你為什麼不能愛我?」他心靈受創的啞著聲問著。

「南宮勁說的對,愛情不是施捨,我沒辦法把我的愛情這樣給你。」

「我可以接受,我可以,」他情不自禁的拉住均塵的雙手,用著一種極盡奢求的態度口吻要求著,「均塵,我只要你,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你愛我好不好?把你的愛分一些給我,一些就好。」

「良商,」他感到不安,溫良商的態度讓他害怕,那是一種極度的渴求慾望,均塵害怕會被那種可怕的慾望給吞沒,「我要進去了,你也別再來了。」

他極力的想掙開良商的手,可是他無法太出力,因為身體會痛。

良商此刻佔有的慾望激昂,他實在無法接受均塵居然對他說出這些話,「我要你,我就是要你。」

他打算強行抱住均塵,也打算親吻他,更打算將均塵給帶走,他有很多很多的打算,但下一瞬間,他的臉被打了一拳,身體也被狠狠的揍了一拳,他狼狽的跌在地上也跌入濕水的地上,一身的狼狽。

「良商--」看到溫良商就在他眼前這樣摔了出去,這讓均塵心一驚,他想衝上前去扶良商,可是此時的他不能,因為有人正抱著他,是南宮勁,當他發現南宮勁想丟下他時,他害怕他一鬆手溫良商會被打死。

南宮勁被均塵抱著,他正一臉的忿怒看著溫良商,若不是均塵阻止,他會上前修理他一頓。

「滾,你敢再來騷擾均塵,我殺了你。」

他生氣忿怒,但也受傷的看著南宮勁和均塵,這個他愛的深,但卻傷他的人,「好,算你狠,均塵,我要你記著,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比我還要更愛你,愛你。」

看著溫良商像戰敗的公雞狼狽的離去,均塵的心情是無法形容的難過,他知道他一定傷溫良商很重,這輩子可能不會原諒他了。

「跟你說沒用的你就不聽,你這是自己送上門還是自取其辱?」南宮勁忍不住的對著均塵罵,可是幾聲不被期待的哽咽卻傳了出來,「你這是幹嘛?別為那種人哭,不值得。」

「我沒有要傷他的意思,我真的沒有。」他忍不住的哭喊著,當他看到溫良商那離去的背影時,他感覺到自己的心像碎了一般的難過,他沒有也不想要溫良商這個樣子。

看著均塵哭的傷心,哭的心靈脆弱,他能夠體會他的心情,他只想要和溫良商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友情和愛情不一樣啊,那種心靈上的意境不相同,身體上的接觸更不同。

「別哭了,很少看一個男人這麼愛哭的,」他實話實說罷了,可是就見均塵邊哭邊走,大概是生氣南宮勁這樣說他,「好啦,別哭別哭。」

他拉著他回到身邊,才一回來,他真的又哭了起來,這次南宮勁一句話都沒有再講。

等到均塵發洩完了情緒之後,心情顯然是舒暢多了。

南宮勁一手撐著傘,一手勾住他的肩,算是給他安慰了。

「你根本不懂我跟良商之間的事情。」他跟著南宮勁一同進屋去。

「你就只會說這種話,你沒有體會過我的心情感受,就只會照著你的觀感去說我,你以為你是誰?」

「如果是石大哥說要跟你斷交,我看你也一定覺得無所謂。」

「像你這種自以為是的人,你有朋友嗎?你的朋友受得了你這種個性嗎?日後你找的對象能接受你這個不是人的脾氣嗎?」

一路上均塵就這樣一路念著南宮勁的不是,一路念到他的房間,還不想罷休。

南宮勁看著正在換衣服的均塵,他突然一句:「話這麼多才像你。」

「啊?」均塵一愣,這南宮勁在說什麼啊?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