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14:55:46Trisha

台灣最美的風景

常常看電視上播報,車禍發生時候好心人士幫忙叫救護車、撐傘幫傷者遮陽、甚至就地實施CPR….每每好感動;今早,我受到了幫忙,台灣真的到處有溫情。
話說8點40左右前往雙和醫院路上,就在錦和高中旁和城路上,紅燈一轉為綠燈,右方的機車一部比一部快速,我不趕時間就讓他們先擠往前,怎麼右前方的機車突然跌倒往我車子撞,沒想到力道也強到把我右前板金撞凹一處,當時直覺我的車比較大,她又跌坐到地上,下車趕緊要扶她起來,這時後方兩部摩托車都停下來,有幫忙報警、有幫忙打119、幫忙撐傘遮陽;我因為一時慌亂,只是不斷問對方有沒有受傷,這三位好心人其中一位小姐直到機車騎士可以站起來才離開,另外一對男女朋友(也可能是夫妻)一直陪到警察來了做完筆錄,也留下電話號碼願意當證人之後才離開。
對這一對年輕男女,我內心真有說不出的感激,因為他們的幫忙和陪伴,讓我內心備感溫暖(相信受傷的大姊必定也有相同想法),在那等警察來到的15分鐘(當時車水馬龍警車有被堵到)裡不覺惶恐,這真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上一篇:看護

下一篇:寮國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