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3:45:41我最愛一估人

往回我們的友誼

我們永遠永遠都是最最最好的 好朋友!!

是不是阿~~

吵架也好 鬥嘴也好 開心也好 出氣也好   我們勾勾手  答應我 
當一輩子的朋友  

可以嗎?????

好友們!!!!

我們要一起面對

未來的路程

不要放棄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雖然沒有共同的目標)也要去完成

不管我們將來會糟遇

遇到什麼的難題

我們都要一起面對

因為我們



好朋友

是真的喔~~


筱、馨

我想對你們說

上面的話是我想跟你們說的

雖然從畢業到現在

我一直記殿著你們

我一直告述我自己有一天我們會有重逢的那一天

可是我也不敢去面對你們

但是我想說的是

從國小、國中、高中

你們倆是我這輩子教過最不想失去的好朋友

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們(但是你們生命裡不一定會有我)也沒關西的

我非常後悔當初要做出一些事情啦!

到現在我一直後悔


上一篇: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