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2:47:07我最愛一估人

冷戰??

從開學到限在我們很少在車上聊事非了

我們好像越來越遠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到底做錯什麼事

你們一直不跟我說話

也不理我

我也不知道如何跟你們聊起天來

我覺得我好像空氣 沒人理我

我覺得到哪裡我永遠都是多餘了

 

 

最近你們都不理我?

 

是我不理你們;還是你們不理我。

 

我不會去表達我想要對你們說的話。

 

是我只到什麼才是我真真想要的。

 

不管我跟你們的死對頭在一起,

 

我的心、頭腦永遠是你們的影子。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不理我

 

可不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不理我;好媽?

 

我最近活的超痛苦的。

 

 

不常說話友誼、友情真的會越來越薄嗎?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