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1:52:05~遺忘只是藉口~

殘酷的溫柔~

這段日子中 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歡笑、有喜悅、有難過、有悲傷~

沒想到短短的一、兩個月卻發生了這麼多事~~

真希望有些事沒發生過~有些人沒有認識~

這樣至少心不會這麼地痛了~~別對我那麼溫柔~

我會受不了~己經 不知道是第幾次敗給雙魚了~

雖然說人總要成長~但真的很不好過~放手~好難好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落空了~痛了~傷了~碎了~回不來了~

我想~愛上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而我的勇氣暫時迷失了~

什麼時候找得回來我不曉得~~只能說~~現在的我~

不想愛~不要愛~不敢愛~最重要的是~我的愛~~

遺失在那兒回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