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21:29:55~遺忘只是藉口~

瘋了一天~~~

3/10~~晚上10點~~

周董和我們約好晚上十點要在我宿舍這集合~~有我、心怡、美樺、

小祕書、顧董、聖隆and周董囉~~~因為要配合美樺補習的時間~~

所以才那麼晚的~~~其實那天不是很想出去的說~~

因為這陣子真的很忙~~從開學一直忙到現在~~還沒有閒下來過~~~

我們首要的目的地就是德安對面~~也就是育達補習班~~~目的當然

是去接笨笨的美樺啦~~~接到美樺之後~~我們就殺去一中街那吃東

西囉~~~停留沒有很久啦~~不過一中的人還是很多的說~~~

後來我們殺到"真善美"去唱歌~~原本一開始去哪~~~以後可能是類

似那種鄉土的ktv~~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那個地方比好樂迪還好

的說~~雖然沒有歡樂吧~~不過因為我們是晚上11點多進場的~~所以

還有附清粥小菜的說~~~還蠻ok的~~而且沒加收服務費喔~~而且服務

態度也不差的說~~~

嗯~~~原本大夥都唱得很快樂的說~~~唱到一半時~~周董忽然把歌按

暫停~~和大家說了一些感性的話~~他說很高興能認識我們~~~和我們

在一起很快樂之類的話~~還送了我們一人一件T恤的說~~~我們都很驚

訝的說~~~說真的~~~學長們再不過久就要畢業了~~真的是很給他捨不

得的說~~學長對我們都那麼照顧~~~唉~~~有點小感傷的說~以後就要換

我們照顧別人了~~還是被照顧的感覺比較好啦~~~

我們原本是說大約唱到兩、三點就要走的說~~沒想到唱到天亮~~~才

回家準備上課~而且我們這樣7個人才花了1500而已喔~~還真是給它便

宜的說~~~不過到學校~~我們這攤人~~除了我之外好像都掛了~~~上課

狂睡的說~~~而我只能努力的聽課、抄筆記~~因為一排人坐一起總得有

個人撐著~~要不然對老師很不好意思的說~~~不過我也累斃了~~~因為沒

時間睡~~而且還要趕報告~~真是夠了~~~真不曉得自己哪時候才可以閒

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