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10:28:09Zeta

She {I}

“嘿!老兄,在想誰啊?別為女人難過。幫你找個騷辣波霸,好好忘了她吧!”
“我不用邪念看女人。謝謝你的好意,但我想一個人靜一下。”他心想,這陌生人怎麼會知道他為情所困?但是,他也太隨便了。他連那陌生人的長相都懶得知道。
“說得好。這是我的名片,如果需要愛情顧問,我很樂意效勞。”
他接過名片,連看都沒看就放進名片夾。
“嘿!我遇到悶人了嗎?你在想的那個人一定很特別。”
“她是很特別,但和你有何關係?”
“遇到什麼事?說來聽聽。”

他用深褐色的大眼看了眼前這金髮碧眼,眼神誠懇真摯的男子一眼。以前在哪看過他?是他記錯了嗎?但是他並不是大眾臉,他一定見過他,他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