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8:03:19Coolon

我的~目標管理+績效考核


11月初開始,我又輪調職務了,
仔細回想起來,我在這家公司真是換了不少的工作內容,
不過這也符合我的需求,能夠多學一點,
我覺得是一定沒有壞處的!

進入新單位後,自己一直以學習管理的角色為重心,
也很慶幸可以在主管的大力支持下,來發展本公司前所未有的「目標管理」!!

在這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環境裡,我遇見了一群很有未來的伙伴,
在一個人一種個性的磨練下,我發現我也會因為他們而繼續成長。

最近剛剛和這群伙伴們確認了「目標管理與績效考核」的設定,
還記得那天在會議上和他們溝通的時候,
差點自己的脾氣都快上來了,不過還好大家只是一時的不瞭解,
也再次印證了溝通的重要性。
今天下班前,看見每位伙伴熱烈的討論自己與彼此的「目標計畫設定」,
就讓我覺得特別的開心,因為我看見一種氣氛,
那種他們快要重新再團結一心的感覺。


未來的目標還在前方,追過一個還有一個,
願你我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