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00:27:12Hawk

4/22 Brisbane,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本來今天就是要準備休息一下, 不然腳實在很痛...
睡到10點才起床, 起床後就先去洗澡了, 昨天太累了睡著了, 沒有洗...
這裡的熱水實在很熱, 該不會是跟氣候成正比吧? 水量也很大..

洗完之後, 肚子餓了, 也不想出去, 就拿出昨天的晚餐, KFC的漢堡吃..
吃完之後, 也不曉得作什麼, 想到該洗衣服了, 就去洗衣服了..

這裡的洗衣服當然也是投幣式, 還有賣洗衣粉的販賣機, 可是我不曉得怎麼操作
投了錢, 轉了把手, 洗衣粉只掉出一點點, 而且也沒接到, 還好好心人士有留下
洗衣精, 只好用那個了...

正當我在洗衣服的時候, 有個男很不好意思的走進來, 我在想, 洗衣服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然後他就打開另一台洗衣機了, 要收衣服,... ㄟ..嗯.. 洗衣機裡面的衣服有胸罩,內衣等等
難怪他要不好意思, 後來證實應該是他女友的衣服啦, 因為在上網的時候有遇到他們...

這邊可以曬衣服耶, 那個男生就把衣服哪出去, 曬在外面, 不曉得他會不會很尷尬?
因為Brisbane天氣實在太好了, 陽光普照, 我待過的YHA, 好像還沒看過可以在外面曬衣服的.
可是我很懶, 洗完衣服還是拿去乾衣機烘乾...

洗完之後, 也到了下午一點, 有點無聊, 就去上網了... 這邊的上網, 是先要跟櫃檯買一組密碼
然後去PC那邊輸入, 可以依照你要的時間買, 輸入密碼之後就會顯示你有的時間, 如果沒用完
可以先登出, 剩下的下次再到PC輸入密碼繼續使用

上了半個小時的網, 因為這邊PC限制太多, 也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就下線了

實在很無聊, 而且天氣又那麼好... 受不了了, 決定要出去晃了..

於是稍微準備一下, 看一下地圖, 就出發了..
腳受傷真是不太方便, 過紅綠燈的時候總要等下一個
這邊的紅綠燈,行人的燈,很快就閃紅燈警告你快紅燈了喔
不要過來喔..可是我看閃紅燈的時間幾乎都比綠燈久...真是的
而且要過的時候要先按按鈕, 不然有的路口等到死還是不會綠燈

不知道要去哪? 反正先到Roma St.車站坐車好了,
其實沿路也有bus站, 可是沒研究bus路線, 就放棄搭了
走到一半的時候, 旁邊一輛巴士通過,眼睛餘光突然有動靜,
往上一看, 原來是一群小朋友,可能去郊遊吧, 跟我揮手...
嗚嗚嗚, 小朋友還會懂得安慰行動不便的人, 真感動, 於是我就
笑著跟他們揮回去...

就前往Roma St. 準備搭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