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3:17:31Hawk

4/20 晚, 印度餐廳, Echo point

為了謝謝三人的熱心, 晚上就請他們吃飯, Katoomba其實也蠻小的,
尤其是當我們從醫院回來的時候, 很多店都已經關了, 而且Felix
堅持要洗完澡才出門吃飯, 又拖了一段時間.
只有YHA旁邊的一家印度餐廳還開著, 我們就去那間餐廳了..
其實我沒去過印度餐廳, 但是咖哩卻已經吃過好幾次,
我們就開始點菜, 每人都點一樣主菜和飲料, 然後在叫了兩種米飯
一種是有檸檬和不知名的調味料的飯, 另一種就是白飯
突然想到印度人不是用手抓飯吃嗎???那我們怎麼辦?

其實有次在Sydney吃飯的時候, 剛好面前就是印度小吃, 有個印度人去吃飯
我就好奇的看他是不是用手抓, 結果...他是用湯匙...
我就想到這點, 於是請他們給我們湯匙, 每想到...他們拿了一堆湯匙過來
有好幾種size,放在一個長碗裡面,在旁邊讓我們挑

他們的主菜我看來就是像我們在吃咖哩飯的醬料, 有各種肉和蔬菜
因為我們都點不同的主菜, 所以就可以交換吃, 我就像吃咖哩飯那樣
舀了一些飯, 然後再淋上主菜這樣吃.

吃到一半主廚還來問我們覺得如何, 跟他講delicious, 他回答Of course..
可見他對自己手藝蠻有信心的...

去結帳, 用YHA卡還可以打9折, 真是好, 至於小費欄我就沒寫金額了...?!?

之後我們就去echo point, 其實這邊的計程車還蠻方便的, 也不貴,跟台灣差不多吧
坐到echo point, 四人分攤, 一個人只要1.5澳幣...

晚上的echo point有不同顏色燈光照射著, 但是往另一邊看著卻是漆黑一片,
但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雲霧氣, 這時候Marco就說, 如果給他2萬塊, 他願意
這個時候去bush walk... ?? 不曉得他的兩萬塊是哪種幣? 會給他的人是為什麼?

回到YHA之後, 我們就互留聯絡方式, 因為明天我就要坐飛機去Brisbane,他們也要
繼續他們的行程, 真是高興認識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