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02:45:55慈,FIONA

沒有行程的同學相聚會

 

國中最好的朋友  我們卻很少見面   因為我們都太忙了   最主要妳都忙著陪妳男朋友...

都交往那麼多年可以結婚了   假日都還一定要飛奔去找他

畢業前 妳說好要來台南找我玩 竟然還給我說要帶妳男朋友來 !?

不好意思 我的床只能容許我家的男人睡  更何況我的樓中樓小套房塞不下那麼多人啦!

最後也是因為畢業前太多事了  所以妳要來台南找我的事只好作罷  我也趕到很抱歉原本說好的事

這次的旅遊很新鮮 因為我從沒想過畢業後我們還會有這樣的組合和機會一起開車出去玩

雖說很久不見 但吵起來和國中一樣  真的很好笑  我們就是這樣吵  連崇堯的嘴  依舊沒變 但收歛許多

我發現我變好安靜 

臭王淳瑤說他最近想起小學的事 想到我還是會發抖 他說我好兇好嗆...

哈哈哈  我承認啊!

我也知道小時候我超兇  根本沒人敢反抗我  而且我又是風紀股長和體育股長

不過現在脾氣不知道為什麼改很多 ?不是我想改  而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了??

看事情吧!要兇的話我還是很兇!!!

好酷喔!長大了就是不一樣  自己開車出去玩

去了中壢吃韓式料理

祝連崇堯的23歲生日快樂!

他默默的許了個"偷吃不要被抓到"的願望...

 

去了新竹那什麼漁港我忘了  去那玩攤子的投球遊戲

那裡好多人在放風箏和騎腳踏車

繽紛的風箏看起來心情都愉快了很多!

玩遊戲贏來的小搥子:)

  

晚上去了龍潭的某個地方看夜景玩團康活動

瑤瑤的吉他個人秀!很酷!

你們這群人真的很過份 起鬨別人唱歌  還說什麼女主角是我  害我都尷尬的臉紅!拜託別搞這招 我招架不住!

 

算算我們也有十年的友情:)

WOW我跟瑤瑤認識更久!我們從國小一年級就認識了!哈哈~天哪~!不就十五.十六年了!?

晚上去了鶯歌吃阿婆壽司當宵夜  

一整天的玩樂 晚上的夜店行程還沒去 大家都累癱了

遜必 了我們!  不是年輕人嗎? 怎麼活力也太快用完了啦!!  

 

我想妳知道的 2010-04-04 04:03:14

我愛妳
跟我交往好嗎?

柏均 2010-03-24 12:54:31

我們最近也是因為同學會讓消失已久的朋友再次出現,
我預計五月初要去台北呢!!等妳來跟我約會喔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