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0:32:25

我太笨

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感覺

總是被你給誤解

今天滿一年了!



我漸漸感覺你的在乎慢慢消失

你怎麼了?

還是我太貪心

有人告訴我貪心可以害死人



我不能告訴你我的感覺

我也說不出來

因為我說了....

你還是覺得那沒什麼大不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煎熬

到底要怎麼表達才對?

到底該怎麼辦?




今天的我們應該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滿一年的日子......

我卻是以淚洗面

而你....冷漠以對



你有沒有發現你越來越冷漠了?

你對我的冷淡......我感覺到了

我越心急,你越冷淡

如果有天你不愛我了,我想那也是我害的

沒錯~~都是這樣的!


因為我一點也不好....不是個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