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03:20:35Oxette

四個小傢伙

 

 

之前朋友家裡來了一隻不請自來的喵咪

那隻喵咪在他們家的後陽台生下(叼來?)了四隻喵北鼻

四隻小傢伙顏色不是很討喜

全黑全黑全部黑

一點雜毛都沒有

我家女兒還有白色相間

喵媽咪聽說也是全黑

或許有人飼養吧

才可以讓她的北鼻們如此的純色

朋友家裡並不打算接手他們

之前也沒有養過喵咪

所以我打算擔任中途這個腳色

照顧幼小的他們直到找到適合的人

或許愛心有點氾濫

但我就是無法  放著不管

也或許是私心作祟

我想替女兒找個陪他玩樂的

畢竟她一個還真的很無聊

我想我是還記得女兒剛來我家的時候

那時候

是三隻小朋友

不過後來兩隻分送給別人了

我還記得他們一起趴在我身上睡覺的場景

或是他們蜷縮在一起的樣子

還有還有一起玩樂的樣子

我還記得

我想女兒大概也記得

花花月月相處的感覺讓我認真的動過著個念頭

不過

我跟小傢伙們大概是沒緣

在我還來不及採取行動時

牠們就被送走了

雖然前幾小時我正在採買他們會需要的東西

很幸運的我沒花到什麼錢

感謝李小貓的幫忙送了我牛奶跟奶瓶及一些幼幼貓乾糧

這地球上真的很多好心的人

其實我或許做好了當暫時媽咪的心理準備

至少我在餵他們雞肉泥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像他們的媽咪

就像在照顧四胞胎一樣

真的是四胞胎都黑黑小小的有點像神隱少女裡面的小黑炭

一口一口的餵他們雞肉泥

一隻餵一口再換下一隻

這隻餵過了嗎??

好像還沒~

我好像真的做好了當暫時媽咪的心理準備

知道他們已經被送走的時候

不知道該不該鬆了一口氣

應該是該鬆的

可是鬆完就像洩了氣的汽球

皺巴巴軟趴趴的攤在椅子上

你說了一句話

這就代表你們沒緣吧

以後會有機會的

嗯我知道阿真的

這就是悵然若失嗎

我想是吧

憂愁的像是失去了什麼

 

 

 

如果幸運的話

我想要長毛波斯謝謝

 

 

啪搭趴搭的雨

討厭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心魔

Mimosa 2009-02-22 13:36:00

噢幸運的話我想要蘇格蘭折耳。

pc的識別碼越來越詭異了.....

2009-02-21 21:52:49

妳真的準備當媽媽了

會不會因為花色相同而一直餵同一隻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