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14:24:18伊凌

很多很蠢的事要趁畢業前做一做@@ 2004-02-05



台南今天也下起雨來了

昨天查了成績,大四上學期ALL PASS!!
真是開心^^
三年級也都ALL PASS
真後悔大一大二太混沒好好念書=.=
ALL PASS真的是很爽的事..........................

今年我就要畢業工作了...
感覺人生將要跨一個階段
我一直在想以後要幹嘛幹嘛
倒是忘了現在該做的事

嘿!!
現在能做的蠢事可多著了

找身邊的同學去瘋一瘋是一定要的
(雖然已經瘋了快四年了)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哎

今年的情人節親手做巧克力給豬豬吃?
這種事我想以後天天見面應該是不會做了
今年應該來試試看..............

還有什麼很蠢的事啊?
其實四年來我已經做蠻多的了@@”
呵呵~
其實
我還蠻幸福的啊...........
真該知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