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1:25:22Mar麗蓮寶路

榨乾腦汁後的裝孝維

我夠衰了。

一整個禮拜構思要投稿的相聲劇本,寫到快噴腦漿後發現要寄出去的資料還真夠多的。

劇本*5
申請表*2
故事大綱
創作理念
2吋玉照

終於擠出以上資料,卻發現不知道該將稿件寄到哪裡去。

"喂,我想請問一下要投稿國軍文藝獎的稿件要寄到哪裡?"

"你是哪個單位的?"

"呃,我是眷屬沒有單位。"

"那你的家人的什麼軍種?"

"陸軍"

"陸軍類要一起收件喔,請你打電話到xx-xxx xxxx"

打就打。

"喂,我想請問一下要投稿國軍文藝獎的稿件要寄到哪裡?"

"你是?"

"眷屬。"

"那是你的先生還是誰在軍中服務?"

"我哥"

"你哥?那你不算是眷屬喔!"

"what?!"

"眷屬是要領有眷x証的才算喔!"

"......"

"可是我曾經投稿過,而且有得獎"

"你是前年投劇本類的對不對?"

"對啊!"

"那個時候我們發現你不符合眷屬標準的時候,你已經得獎而且把得獎名單公佈了,所以我們只好讓你pass。"

"......"

"我們後來有請你哥的單位向妳解釋,他們沒有嗎?"

"沒有 = =" "

"那真的是很抱歉呢!"

以上電話,意味著這個禮拜不斷噴腦汁的結果是不能投稿!!

後來我哥說我家只有我爸跟我媽有那個眷x証。

大烏龍!!!

只好將投稿人的資料都改成我哥。。。

原來我不是我哥的眷屬啊!?


再見了!親愛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