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7:11:54Mar麗蓮寶路

從Hanson結識

Hanson的歌一直都是我的工作歌。

我喜歡聽Hanson,雖然他們在台灣並不紅。

我喜歡聽Hanson,雖然手邊只有一張專輯。

我喜歡聽Hanson,雖然這張專輯已經聽了三年聽到快爛。

我喜歡聽Hanson,雖然最帥氣的主唱二哥Taylor已經結婚。

我喜歡聽Hanson,雖然直至現在,我都還搞不清他們是哪一國人。

我喜歡聽Hanson,一點都聽不膩啊!

夜間雷聲隆隆,我key著京劇上課內容,邊回想邊聽Hanson,享受非常。

門外突然傳來不該有的敲門聲,以為是幻聽,便又哼著Hanson,中猴似的舞著身軀打字。

第二度敲門聲,我緩步走向門將它打開,看見住40X號房的異國房客正要逃逸,我用半邊臉狐疑的看著她,她意識到背後有殺氣才轉過身來。

「Are you listen to Hanson?」她笑著友善問我。

「Yes!」有些驚訝有些錯愕,想不到這異國同胞如此識貨、也萬萬想不到我跟異國房客的第一句話會是從Hanson開始。開始擔心音量是否開的太大?也擔心我的破英文如何跟她溝通。

「Ooh, I just walk through…」忘記她用了什麼字眼,總之她的意思就是說剛才經過我房門時,聽到Hanson的歌聲,使她也跟著飄飄欲仙,整個人隨音樂起舞。跟我的中猴似扭動法雷同。

「You like Hanson?」

「Yes!」

後來她問我有沒有其他片Hanson的CD,我說這片可以借她我還有別的音樂例如cold play可以享用,她趕緊說不必了,並稱讚Hanson的歌「讚!」後,道晚安離開。

我笑著關上門,音樂真是無國界啊!

(Hanson三年一張專輯,未宣傳最新專輯-夭壽貴且不一定買的到發售中,看看荷包,相對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