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21:51:07Mar麗蓮寶路

遭小偷

我住的地方,遭小偷。

就在劇團樓上,那幾間40X號房。

正確的說,是暫住隔壁的小猴房間,遭小偷。

白天我們全都在戲工廠上課,只有午休或晚上下課才會有人出現。

最多人的時候是午夜十二點,夜貓子聚集在那時候洗澡、洗衣服、睡覺。

我盡量避不跟大家見面。

「樓上遭小偷了。」阿妮說。

「啥?」剛從房間下樓的我,又折回去看了一次。

「我的手機跟神經男的CD隨身聽不見了,真奇怪,小偷只偷放桌上的銀色東西,值錢的在包包裡他翻也沒翻。」小猴說。

「還好我的手機禁播0204跟國際電話,哈哈。」還笑得出來,大家都無大礙,看樣子並沒有人為了東西弄丟而懊惱,人安全就好。

「妳有鎖門嗎?」

嗯,有啊。我打開門只露出一個縫看,房間太亂我實在不想大開房門告訴大家我東西都在。

我看見心愛的小黑,靜靜的躺在桌上。

「主人,我還在。」

一直都在。

我轉身關上門,在門口貼上一張字條:



「小黑睡覺ing,吵我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