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28:40♡雨晴♥

★好看耶♡

今天跟陳儒去看美髮屍~

在西門町的U2看!

是輔導級的XD

可是內容真像限制級= =


































我有被嚇到耶XD

好可怕= =

整個沒形象了拉ˋˊ

難得我很帥XD

順便推一下新戲:

原來我不帥XD



































看完以後就在西門町亂逛!

第一次跟陳儒『單獨』出門!

是個不錯的經驗XD



































不過陳儒都不買東西= =

不逛飾品和衣服的說= =

她說她不買路邊攤拉XDD

她都去百貨公司買高級貨XD

哪像我這窮人>"<

有夠可憐的XD



































美髮屍......

害我有點不敢接髮= =

不過還是想接= =

媽阿~我好矛盾>"<



































ㄏㄟˋ一ㄚ ㄏㄟˋ一ㄚ Myㄏㄟˋ一ㄚ XDDDDD

陳儒妳懂我在唱啥的XDDDDD

整個很經典!!!
陳儒! 2008-01-27 15:53:31

白痴xD
又再唱那個xD
黑咩! 虧你那天還穿的還滿帥的說=ˇ=
整個叫到...覺得隔壁都聽到了xD
你好好笑唷!!
拿著枕頭 ㄚ....ㄚ...ㄚ....xD
整個笑翻我xDDDDDDD

版主回應
☆~就很難忘阿!
  妳敢說沒有很難忘=ˇ=?

  唉唷~
  我高興=ˇ=
  其實很沒有用力叫= =
  怕去小巨蛋時會沒聲XDD~★
2008-01-28 18: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