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1:14:29_鮪魚

囧..

聽到了好多事
也知道了好多事
可是對這些事
我真的是沒有一個聽懂的
感覺就像看完一篇課文一樣
看的時候
很努力的去了解他
當好不容易真的了解的時候
試也已經考完了
懂意思嗎??
白話一點就是說
當我以為我了解你們的狀況時
其實我一點都不了解
當我認為你們是朋友時
你們其實不是
可是當我認為你們不是朋友時
你們又合好的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一而再 再而三的
你們一直不斷的重播這場戲
在我一頭霧水的時候
這場戲又莫名奇妙的歡喜完結篇
所以..我該怎麼去看你們這場戲
不斷的發問
換來的眼光
好像只是"你到底有沒有看(聽)懂我們說的"
很好..我是真的不懂
到現在我是完全的不想去懂
反正這又是一場重播
我知道結局你們又會虛偽的歡喜收場
而我又會一頭霧水的看著你們歡喜收場
那我何必在我小小的腦袋裡
塞入這段很無意義的事情
一段跟我完全沒關西的事情

上一篇:我很用功=ˇ=

下一篇:沒...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