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4:29:33_鮪魚

點點。。

合約人 :阿慈

簽約人 :我    
 
先說好違約金 :所有財產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快樂關你屁室=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幹麻答應你= =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要分喔。。OK阿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為啥我要答應=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不想答應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再說拉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給我一個理由為啥要答應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陪我幹麻。。累的時候要睡覺耶=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不支耶。。再說拉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是無血無淚的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我會找兔兔=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你不知道我最會推卸責任嗎?!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找你幹麻= = 我沒膽自殘拉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起笑嗎?OK阿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你又看不到= =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再說拉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再說拉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們??我只有一個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ㄘㄟˊ~你又不會講大道理。。我才會=ˇ=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就說我無血無淚了咩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沒有想我是孤單的ㄚ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最後一個答案//關你屁室=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就是沒誠意拉XD

上一篇:點點。。

下一篇: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