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4:25:44_鮪魚

點點。。

被慈慈點到嚕0ˇ0
噗哈哈xd



1今天有微笑嗎?

  忘了= =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蝦米= =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發呆

  4做什麼事會快樂?
  
  我高興的事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挖阿知。。問美國人阿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知道的就知道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小藍→起笑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小藍

  9最好笑的事是?

  忘了= =

  10最難笑的事是?

  ㄜ。。忘了= =




   逼逼逼~~~!!!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那就笑阿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擦藥阿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回他一個拉拉的笑容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回他一個天使的笑容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拿出剪刀對著她大笑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一直笑給他看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關我闢室= =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繞過去阿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叫黑傑克幫我縫合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我喜歡暴牙你管我

上一篇:點點。。

下一篇: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