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4:58:40MissWang

心情

歌名: 心願
演唱: 孫燕姿
附註:
作曲: Sommerdahl Harry/Hamid Kinda/Hortlund Rebecca, 編曲: 安棟
監製: , 填詞: 徐世珍

忘了風還吹著我的臉
再一步又離天空近一點
白雲山巔 夢想的藍天 抬頭就看得見

幸福高不可攀的頂點
當愛情是種朝聖的意念
不管多累 我不能後退 怕跌個粉碎

我們有約 約好一起永遠

Baby I am sorry 但我只能前進
穿越心裡的風雪
不怕為難自己 跨過天堂邊緣
不管風雲多善變 愛是勇敢的心願

想像站在巔峰的喜悅
默默孤獨的攀著岩
天堂很高 永遠也很遠 可是那麼美

幸福高不可攀的頂點
當愛情是種朝聖的意念
不管多累 我不能後退 怕跌個粉碎

我們有約 約好一起永遠

Baby I am sorry 但我只能前進
穿越心裡的風雪
不怕為難自己 跨過天堂邊緣
不管風雲多善變

好想後退 我不能後退
相愛會被成全 對不對
愛是勇敢的心願 你在風的另一邊

愛是那麼特別 就像最高的山
我一去不回 ho oh...
我想 會有那一天 oh...

沒有什麼好後悔
不怕為難自己 跨過天堂邊緣
不管風雲多善變

好想後退 我不能後退
相愛會被成全 對不對
愛是勇敢的心願 你在風的另一邊

戴佩妮--單身潛逃(I’m not strong)
分類:華語女歌手

詞/曲: 戴佩妮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 曾經年少輕狂 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上一篇:愛你,無能

下一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