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9:47:09MissWang

愛你,無能

到了20歲又3個月,我有了第一次馬上失戀的感覺!也許以前都是太樂觀或是太快樂了!但是這一次的離開不是因為不相愛,是因為空了。也因此才是被自己的矛盾逼近死胡同、被自己的壓抑而傷心。我總是傷害到愛我的人。

這一次我不選擇遷就那個懦弱的自己了,我選擇推出那個自己去茁壯成長。
也許要感受到很大的寂寞感,才會沒用的回頭看著對方的雙手願意回頭。
但是這一次會這麼做的不是我。

台北市一個不能孤單的城市,她太美也太熱鬧了。需要有人一同陪伴一同分享。所以我曾經懷疑害怕過自己的選擇。但是又在自己的腳上綁滿了鉛塊不許自己回頭,卻要拖著這一切往前走。

這是一種覺悟吧!對自己人生中真正想要的一種覺悟。我發現我要的不是不進步的一段關係跟感情了。我發現我要的不是那種一點回收都沒有的快樂幸福了。

也許是che教會我的"健康理論"真正在我心中蓬勃發展,比南山人壽的樹還要壯大了!

其實很多選擇都是一種逃避。對我而言。

這一次,我逃避的是什麼?我不清楚。但是明白的是我面對了什麼。

華麗的冒險,再也感受不到有你的手溫熱我的雙頰了。也許抵達了那個終點時,我會後悔沒能和誰分享吧?但是現在我卻只想要奮力的一直往前走,我可以一邊大聲唱歌一邊掉眼淚一邊喘氣,但是我卻面對了。然後我會改變揹起行囊的方式,知道下一次,是要讓人陪著我走,而不是帶著誰走了。



上一篇:離開你們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