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1:11:36MissWang

060815--Tokyo’ DisneyLand

話說昨天晚上玩到了凌晨還不睡覺!

可是為了今天的迪士尼,五點叫我起床我也拼了!!!

就這樣我們六點多就出發去我最愛的迪士尼樂園。

一早先買了便當當早餐在東京車站裡面大吃,做上便利的電車前往舞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一直在大叫!!)因為實在是太興奮了。哈。

不管大人小孩,只要進到迪士尼都會這麼開心吧 :)

因為裡面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愛了!所有的建築、行走的人、裝潢...

一切吃喝玩樂都只能用"好可愛"來形容。就是踏進了迪士尼的卡通裡啦!

其實我覺得迪士尼真的很貼心,因為他服務做的太好了!’

雖然人很多,可是你卻會有玩的品質!很利害的迪士尼。

在迪士尼裡面的感想...除了滿足我還能說什麼呢???

P.S 其實迪士尼裡面的商品都不貴唷!!我花了日幣兩萬多(台幣五千多)在那邊!!買齊了所有帶回台灣的小禮物跟自己喜歡的收藏品呢。

抱歉,這篇旅遊分享真的很短,因為迪士尼的驚奇是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上一篇:那一晚的藍寶基尼

下一篇:東區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