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0:37:40

奶奶的衣櫥(完)



  呼…

  我鬆了口氣,看到窗外濛濛亮了,心想什麼妖魔鬼怪現在應該都回老地方去了吧?身心一放鬆就想睡了,伸個懶腰我翻個身,用最舒服的姿勢進入夢鄉。














  「我要你放我出來,怎麼沒有?」















  一個淌著血、青著面孔、皮笑肉不笑的女人的臉,在我眼前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問著…














  以上,就是我為什麼尿床的原因,感謝大家撥冗看完它。




--

後記

  頭一次嚐試寫恐怖的故事,卻是在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下筆時才發現,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寫恐怖故事的時候,因為容易嚇到自己。

  不過靈感來時,若不好好把握是不行的,於是我硬著頭皮把它完成了,當中當然也讓自己或者窗外莫名的聲音,或者眼角瞄到的東西給嚇了個心驚膽顫,其中還殺了兩隻在我神經緊繃時還來打擾的白目蚊子。

  至於「那段日子」,因為我忘記將原始檔帶回家了,所以要停稿到我開學(預計九月中),才會繼續貼新的進度上來,這個暑假,我也許會改變寫風,嚐試寫一些令人毛骨聳然的東西,不然這個夏天真的太熱了~

  最後,雖然我後面在惡搞、雖然我是作者、雖然我房裡沒有那樣的衣櫥,不過經過這次我終於知道,其實我的膽子很小,尤其是最後面那個女鬼的樣子,可真的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在我腦子裡出現,只是在下筆拙,沒辦法將她描寫得更詳細;再來,三更半夜不是寫恐怖小說的時候,至少對我來說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