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0:06:31蝙蝠俠"!

又冷又累的一天 ...



今天早上 ...9點半就去打球 ...


打到1點 ...很累很累了 ...因為一直打全場 ...


然後跟朋友跑去蘆洲的網咖 ...


因為有朋友說那邊的網咖有優惠 ...

結果什麼屁優惠都沒有 ...


還被坑錢 ...然後要回家了 ...

已經要到家時 ...才發現球還放在蘆洲的網咖 ...(((幹


我就跟一個自願犧牲者騎腳踏車 ...在我回那家網咖拿 ...

(((我們去也是騎腳踏車 ...

不過要去之前拖了很久 ...因為大家都累弊了 ...

尤其是快到家 ...= = ...所以到那家網咖時還很怕球會不見 ...

不過幸好是找回來了 ...然後他直接載我回家 ...

真的是超冷 ...因為我身上還是穿籃球全套 ...((無袖背心加短褲 ...

幸好是有加一件棉外套 ...要不然我早就被凍死了 ...


到家時 ...又被阿公拖去搬運東西 ...(((差不多9點吧 ...

搬完才回家 ...不過一洗完熱水澡出來時 ...(((超舒服 ...@@"


新聞播報說 ...許瑋倫去世了 ...!!


真的心中是有點傷心加感慨 ...

傷心在她這麼漂亮又年輕 ...就去世了 ...

感慨的是生命真的是很脆弱 ...

許瑋倫真的很漂亮耶 ...而且她也很有才華 ...好可惜 ...





現在準備要睡了 ...大家晚安 ...

....z Z Z




上一篇:夜的第七章~

下一篇:哎唷 ~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