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40:45蝙蝠俠"!

生日﹏

今天是大頭鋼的生日~

買了個蛋糕...到我家...慶祝~

剛剛吧...我們兩個剛嗑完半個蛋糕...掛了...

還有半個蛋糕就冰在我家冰箱...

呵呵...祝大頭鋼生日快樂摟~~~~~

這禮拜就要考第二次基測了...

真是...吼唷...ㄍㄤˋ...

最近真的很累...我從剛剛就想睡覺了...

只不過為了慶祝大頭鋼的生日...所以ㄍ一ㄥ到現在...

唉...現在我媽又在旁邊撈叨了...

一個在問我到底要讀哪個學校.......(((被打...

吼...有事沒事被拷問到現在...

一直在說要不要讀哪個學校...我都說可以阿...我考的上我就去...

一說到遠的學校...像是基隆海事拉...淡水高工拉...鶯歌高工辣...

我就說好阿...都可以...我考的上就去...

我老媽就馬上說...那有專車接送嗎...我怎麼知道阿...(((怒...

一直在問有沒有專車...夠白目的了...(((被打...

我老媽現在一直在我旁邊唸辣...誰能救救我...= =............

不理她...也是可以一直跟我講話...自言自語...吼~~~~~~~~~~~~

我不爽打下去了...

真是夠白目的...還故意鬧我~~~~~~~~~阿~~~~~~~~~~~~~~~~~煩ㄝ...(((被打..

ya...我媽終於走了...整整唸了半小時...我都沒回話...只有笑...還有吼~...

她就是一直唸...她也不煩...好在她終於離開了...

不過我也該睡了...明天要去學校拿第二次基測准考證...




大家晚安唷~~~~~~~~~~

註:我媽真的是夠白目.......................

上一篇:苦讀...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