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5:10:02蝙蝠俠"!

苦讀...

好啦...現在是該認真唸書了...

要不然只剩一個禮拜...都不讀書的話...

考個屁阿= =|||...我看我就努力苦讀一個禮拜吧...

我要【挖糞塗牆】...我要有決心~...>"<



...................................................


...................................................


...................................................


...................................................
























真的很茫然...我現在...應該去想那些事嗎...

...現在到底該說什麼好...

...感覺...好空虛無力...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