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2:23:22米粿 εїз

全家出去玩 。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爽。
今天出去玩的人有六個人,
分別是二男四女。

我們一開始先去我家附近的廟拜拜,
後來去關山拜財神廟。

在財神廟吃了兩碗豬血湯,哈。

後來又直接去吃客家小吃,
吃一吃,就吃炒茄子,
因為太燙,把我燙的很痛,
我就一直說,好燙噢。

我媽就開始靠唄了錒,
罵說甚麼,
燙到就燙到了,
還在那一直說怎樣的。

你是在開唄噢,
說給你聽的一樣。

後來我在喝茶,
我阿姨就撞到我的手,
茶就翻出來,
我就很不爽的罵她,
我媽馬上就接一句話,
明天你給我去剪頭髮。

耖,誰說我頭髮可以看 ?
現在又叫我去剪頭毛 ?
你是在不爽我甚麼媲辣 ?
惹到你一樣噢 ? 幹 。

上一篇:認識車子必看 。

下一篇:破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