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43:07米粿 εїз

認識車子必看 。




認識車車的都請注意看這裡 ,
他是網路騙子 , 至於他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 ! )


他無名換成這個帳號 :: [ 請點以下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chaineay


打開之後 , 請看清楚 !

他的網誌標題 , 跟我的是不是一樣 ? [ 抄襲 ]
他的網誌文章第一篇跟第二篇都跟我一樣 ! [ 抄襲 ]

他的背景是不是放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
那個女孩子 , 叫圈圈 = )
是的 , 那個圈圈小姊 ,
根本不認識車車好嗎 ? 別以為他們認識 !

再請各位往相簿走 , 謝謝 。

看他的相簿 , 第一本 ! 圈圈 = ) 他不認識 !
他網誌很多很多的照片 , 兜是他不認識的人 !

至於他的動機 ` 沒人知道 !

還有 , 他告訴你叫 " 黃廷祥 " ,
不好意思 , 那個也是圈圈他那邊的朋友 !
那位黃廷祥先生 ,
根本就不是認識車車 , 別以為他們認識 !

他給你的個人照 ,
也是那位黃廷祥先生的 !


他給你們的聯絡電話 ,
0958 那支號碼 ,
也是圈圈他朋友那邊的人的 !
是一位叫咩咩小姐的手機號碼 !

至於你們說位甚麼他可以打給你 ,
我告訴你們 , 為甚麼不行 ?

詐騙集團也可以隨意決定他撥出去的電話要幾號 ,
只需要一個小小的機器和金片 ,
他都可以用他喜歡的號碼撥出去 !

所以 ,
你傳給 0958 那隻簡訊 ,
他都看得到 !
連咩咩小姐跟他朋友的交談內容 ,
也會被車車看的一乾二淨 !


現在看清它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
車 , 我是那麼的在乎妳 , 保護你 !
別讓我再度失望 , 好嗎 ?


別說不相信我 ! 不相信也得相信 !
因為這是事情 , 好嗎 ?

上一篇:失望 。

下一篇:全家出去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