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2:37:26米粿 εїз

爽歪歪 。


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啞,
今天為了死小孩跟我爸吵架,
我爸動手打我阿,
一個不爽我差點打回去 = = ”
好在克制住了。

後來我媽上來問,
妳跟你老爸又幹麻了,
我說你不會去問他噢 ?

後來我媽跟我爸說了一些話後 …

(( 以下真的非常搞笑 ))

老爸開門,
不好意思,剛剛是在表演。

哈哈,
其實我早就習慣了,
不管他每次罵我打我怎樣的,
只要我不爽到,
就會懶的再去理他,
他就會主動來跟我道歉阿 -ˇ- ”

不孝女 ˊ ˋ ”
哪有,今天他打我的時候,
我又沒有怪他的意思 …

上一篇:好樂迪 。

下一篇:媽媽好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