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0:11:38深夜上線的Caroline

祝 永遠幸福

  老朋友,好久不見了!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不論當認識之初,我們都是小學生時,或是後來上了不同中學,無法常常相聚時.現在的我,在地球遙遠的一端寄出對你的祝福.

  也許是家庭背景不同的關係,你總能比同年紀的人更早接觸社會,永遠走在前面,像個領航者一樣訴說前方的風景,引導著我.明明很忙,有很多我不懂的事情需要處理,卻還是隨call隨到,開車載大家到很多地方玩,或是一起到廟裡拜拜,祈求事事順利.一起相處的時候你就像個普通人,和大家東南西北聊幾回後,露出放鬆的笑容.因為能用普通人的隨和態度面對一個平凡人無法想像的複雜環境,我以你這個朋友為傲.

  人生中大部分,大概一出生就被決定了吧,人際關係隨著年齡的增加越來越複雜時,肩上的包袱也越來越重.被眾家媒體包圍時,你會不會偶爾想起當年小時候,一起走在街上大聲唱歌的自由?大人世界是如此地複雜,讓身為學生的你笑得的有些無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當一個普通朋友,希望能讓你感受到平凡人的友誼.我擋不住迎面而來的攝影機和記者們的”問候”,卻願意守住這層關係,並且像你保證,這片純真的心永不消失.
  
  
  如今,你要訂婚了!!新娘子很漂亮,而且兩位是真心喜歡彼此,不是網路或媒體上亂七八糟瞎說的那樣.你們的幸福之情溢於言表,所以我想祝福你們的愛情能夠永致不渝,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說辭雖然有些老套,可是不要忘了我的祝福附贈一顆誠摯的心喔!呵~想到朋友們裡,居然有人已經有了老婆就超興奮的,將來生了小孩有個完整的家庭,我想你會變得更忙吧!無論如何,你一定可以扛起這個家庭,勇敢往前衝的啦!所以,這顆名為”友情”的永恆之星,是送你的訂婚賀禮,如果最後吃不到訂婚喜餅... ... ...我的祝福依舊不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