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6:11:30深夜上線的Caroline

[發現天使]篇

本來以為天使是西方宗教杜撰的一種形象,不怎麼相信,卻還是在生活中發現了天使的蹤跡.

第一個天使,出現在網路8點檔裡Carolwen寫的[薔薇之戀---親情與愛情]
” 菫手拿著麥克風‥
《今天‥是我的電影小說『刺』的簽名會‥就在上個星期‥這本書上架了‥我很開心‥》他停了一下‥
《大家或許會好奇‥為什麼這部電影叫『刺』‥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刺‥而這刺‥會隨著所遇見的人‥遇見的事而縮起來或是伸展開來‥大家在面對陌生人時‥都是伸展出身上的刺‥如果對方有所行動‥
就將他刺的傷痕累累‥》停下來喝了口茶‥
《但是‥在我的身邊‥卻有個人‥她早就將身上的刺拔掉‥她從不傷害任何人‥》腦海裡浮現著和百合相處的種種‥嘴角揚著一抹溫柔的微笑‥
《就算她總是被別人的刺給刺傷‥她還是堅持‥不讓自己的刺對著別人‥》”

出處:http://eshop.ttv.com.tw/member/ttvNetDrama/Script.asp?DCID=8586


第二個天使,出現在漫畫[當現在遇到未來](by 筑波 櫻)
佳撫是一個外表平凡其實很特殊的女孩:
”如果,有[矇眼之國]的話,有人能夠明白,什麼叫做[看得見]嗎?我的[矇眼布]偶而會有一些脫落...我有個秘密.偶爾...真的只是偶爾...我碰到人的時候,能看的到未來.”
有一天,能夠看到過去的亞郎勸她:
”不要在插手管別人的事了.我們只是[看得到]而已.在[矇眼之國]裡,就算救了差一點掉到洞裡的人,被救的人也無法理解的...就讓他們去吧,會受傷的是佳撫自己啊.”
佳撫聽了,很認真地回說:
”...可是,那總比讓他摔下去受傷,要好得太多了.”
”妳會受傷的.”亞郎嫌她雞婆卻還是有點擔心.
”沒關係.”佳撫轉身前,笑著說道.

出處:當現在遇到未來, 第一集,東立出版.


天使的翅膀很少有人看得見,不過用心去體會後會發現,
原來,天使是真實存在.

04/30/2006:
剛剛才發現~原來這是第一百篇文章阿!

04/24/07:
天使,總有著一股傻傻又善良的堅持
 
4/28/09:
Angela天使是個守護每個人心中都有的一塊純真的天使.就算是極惡之人,在Angela的領域中,也有一塊屬於他的,雖然被遺忘的,心靈方寸.

上一篇:[嚴選男人]篇

下一篇:[永恆的追隨]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