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03:04:32諾小拉

說嘴說嘴

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
在最後的忙碌畢製中,什麼都好匆忙來不及思考太多

畢業製作出乎意料的得了銀獎
那時正在攤位上竭盡所能講出話來,為參觀者做解說,從遠處傳來得銀獎的消息
看了夥伴一眼後,又繼續把沒介紹完的講完,說是開心,其實也不知該怎麼表現
不同於凡事總有進取心的組員A那樣歡喜,紙停後來那晚有點煩惱的告訴我他雖開心
卻還是有種失落感,有一些同情他的感受,他的好多親友都來看展,個個都是連我
都能感受到的溫暖真心,然而儘管有那麼多相愛的人,也是無法承擔他的莫名失落,
失落究竟從何而來呢?我想追求永恆的幸福,永恆的安定與自在
我知道對自己來說銀獎的意義是什麼
還沒確定以後是否走設計,不知道這樣的小經歷會對我求職有怎樣的助益,
但還是很高興一年的努力,甚至說四年的努力,得到了肯定
這些日子來,我更知道是誰引領我這樣走了過來,
在那麼多困難前,我多麼膽小脆弱,
都是您無形的教導支持著我,也讓我能支持著別人
對我來說 這個獎就是來榮耀 師父的
六年 三年 三年 四年 當學生的日子就這樣過了 
長大也長老了,感嘆青春流逝阿......
感恩未來還有您
畢業考前該睡又不睡的晚上




上一篇:05:14

下一篇:點亮心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