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05:15:15諾小拉

05:14

總是先打完再來想想標題

畢業製作忙了一年多
再撐一會就過去了

這些日子以來 有:
對我來說新鮮的冒險、
無數的犯錯、
不到位、
重來、
繳錢、
叫媽跟爸要錢、
組員的硬床、
天又亮了的無力感、
求助(像是利用)、
被罵、
聽別人吵架、
有時陪伴熬夜的室友、
有點成就感、
有點迷網

越到後期 覺得自己也快失控
還有那個感到心臟壞掉 又累又睡不著的可怕黎明
事後還懷疑到底有沒有真的不舒服 還是我自己的恐慌 都不知道了

幾次與紙葶的談心與抱怨 彼此好像都能舒坦些
安慰朋友的憤怒與悲傷
也看到其實我心情沒他那麼糟
我想幫助他們 
許多無解的事 提升高度看 都是繞著那個宇宙根本的原因吧

大家都 好慌張

好久沒有見到您 我有點走遠了 但還是想念您的
我好想要找回步調

聽說所謂很多"魔化"的同學們
我一邊同情著受害者(其實誰都認為自己是弱勢吧)
一邊也嘗試去理解強勢者的心態
同情與無奈 也安慰自己處境沒有他們那麼壞
其實沒有誰是壞人
但是事情就這樣一直都在發生
或許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同
但我想人與人之間的情誼還是很珍貴的

那些成就真的是我們要的方向嗎?
一年的時間花的腦力、汗水、淚水、金錢
我不是很懂 但也這樣過來了..
雖然我也在其中 但好不捨大家
希望最後每個人都能理出其中的價值

今晚三點收工回家
對聽到別組組員崩潰的事有點感觸
昨天與前幾次 我與紙葶的難過好像變得小事一樁
後期的拍攝、印書、印布、展場花了好多錢
以前沒打工存錢的我 也只是不斷電話請媽媽匯錢
有些內咎也有點無奈
今晚媽媽打來問我會回家嗎
電話中我很無奈今天跟別人借錢吃飯
媽媽藉由阿姨手機上網看到了我們的作品
媽媽說 怎麼畫得那麼幼稚
當時電話外我正面臨處理我又犯下的錯
又聽到這些心情真是糟 回應媽媽沒幾句好話
媽媽說 他匯錢了

電話掛斷後 有點鼻酸
想想他只是不知道怎麼鼓勵孩子吧
這點我會不知道嗎

總之 想記錄下來

沒有標題就無法送出文章真討厭

...奔向親愛的床






上一篇:公開承認主

下一篇:說嘴說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