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10:31涼豆漿_♥

♡ 不屑° ◈


  我說個實話

            你要罵就罵

            要打就打吧

       大不了 我自己搬到外面住

      是你口氣很淦 我才很不屑的 [!]
  
     還敢說什麼原諒我[?] 隨便你 [!]

  但是 ﹍ 我告訴你 我不原諒你 ﹍ 懂了 [?]

       還要不要在這個家住 是我決定的 

   大不了 我們 2個 就不要有任何關係

            我過我的 你過你的

       從此  再也別連絡 [!]
   
    只是問 媽媽勒?

    你叫個小呀 [?]
 
             不回答就算了 罵個屁呀 [!]

    掛掉電話後 
 
            還敢打過來 叫 叫 叫


           吵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