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23:21:03Fr//a

虛浮

點播:http://youtu.be/SYM-RJwSGQ8 

而我失去了所有連結,
在試著擁抱世界的時候。


腳踩不到地,手觸不及真實。

他們模糊交錯移動著,
嚅嚅地唇,和鏗鏗的回音繞成一團碩大、毛茸茸的球;
涼涼的手汗,溫熱的心跳,游離的眼神,輕柔或深沉的呼吸,
裹著昏黃的二氧化碳,氤氳一片。
-----------------
螢幕的藍光,手機的綠色提示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制約一個人比馴服一隻狐狸簡單了,
那些未接未讀就這樣閃啊閃的,試著不予理會,讓爍了一夜直到天明--
才怪。若沒有忍不住偷看,便是關了機,焦躁得入眠。
------------------------------------
思緒還是這麼的不連貫。

總得讓人罵一罵、訓一訓才能稍微感到自我真切的存在,
不貶低自己,會生驕矜之心吧。

即使知道該換個角度,讓自己能符合那些稱讚、變成更好的人,
卻仍害怕得逃離:不,我沒有那麼好。




這就是無法成長的原因嗎?
這就是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還在原地踏步的原因嗎?
------------------------------------
世界上發生了好多事,有的聽到、有的看到,
還有更多我不知道的。

不轉貼是不是等於冷漠或冷血呢?
但在不曉得正確情況、資訊不對等的時候,
妄下結論或判斷有比較好嗎?
到底怎麼樣比較殘酷?
------------------------------------
參加了公司尾牙,參加了AT的晚餐
參加了西語的聚會,明明就是好人成群,

我卻無法放鬆、融入。
只能一直當個木頭。


做自己是什麼?
開口是什麼?甚至連中文都愈來愈不會說了。
------------------------------------
謝謝總有人肯聽我說話,



能被理解一部份,
就不孤單了。

上一篇:蜂蜜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