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21:48:00Fr//a

蜂蜜啤酒

上周剛好所有的課程都告了個段落。
突然空下來的平日晚上,剛好來看一些不用腦的節目XD
借的書終於可以翻開第一面了,地板順便吸了,
還有堆積如山的衣服也分了好幾次洗好晾起來了。

周末見到了很想念的人們,
說近況聊八卦,或是講屁話
嘴巴很忙,又要吱吱喳喳又要吃香喝辣

可是很開心,很不一樣、很單純的開心
說錯話就自己掌嘴或是唏哩呼嚕隨便帶過(欸

他們問,是不是在ㄊㄋ沒朋友呢?
有啊,只是大家忙,比較難聚。
(但其實是本人太難搞呢XD

雖然同事平常互相抱怨,大部分對我也是很包容
雖然跳舞同學有分派系,大部分對我也是很耐心
雖然啊雖然,雖然我總是在找藉口、做蠢事、捅婁子
但也快要24了,是不是該對自己負責了?
沒有人義務要幫、要讓、要教一個成人了


馬的,我是成人了欸
為什麼還總是這麼幼稚
為什麼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為什麼,至少不要給別人添麻煩,也做不到


謝謝有人啊,總是默默的給我鼓勵、給我打氣
或是繞個彎用激將法,要我快點站起來

謝謝爸爸啊,對不起總是讓你們擔心
我知道啊我都知道,不管要做什麼都要積極

謝謝琛啊,總是給我當頭棒喝或是溫暖的抱抱

謝謝好朋友們啊,總是聽我抱怨,給我拍拍

姊姊說,當局者迷,
想不透的時候可以找她聊聊。





不可以一直躲哦,要積極、要積極。

上一篇:手機末三碼

下一篇:虛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