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3:41:57

≡ 任信的小孩 ≡

 



這個任信的小孩... 快把我給氣死了!
牠...就因為我們不陪牠...牠就撒野............

除夕、大年初一、初二...
我們都在客廳玩到很晚才睡
相對的 陪牠的時間也變的很長
而且過年期間我姊有休假 牠就常常看到我姊

除三、初四
我們早早就回房間(二樓)。。。玩電腦
我們沒陪牠玩 牠也看不到我們
只能在一樓乾乾的聽我們在二樓嘻鬧的聲音
而且我姊要上班 牠更看不到我姊...

所以嘍
晚上牠整個就很不爽跟奶奶進房去睡覺...
牠一隻狗就在客廳裡撒野...先是尿一泡在椅子旁
然後 把茶几上的東西 能咬的都咬到地上 在亂咬一翻的...

之後呢 被我發現 換來一陣毒打...氣死我了!!
我打牠 牠會反擊~ 我的手被牠咬的瘀青一大塊.....

被打完 就像個可憐的小孩在客廳的沙發上睡...是裝可憐嗎!?
而我 很心軟的就抱牠去我奶奶房間睡(牠的睡墊在我奶奶房間裡)...



連續兩個晚上 同樣的戲碼... 我好累~

其實 牠還是個Baby 耍這些想要人疼愛牠的脾氣 我都能接受
不過說真的...

牠真的是一個非常任信的小孩.....我的手都快被咬廢了!!


( 重點是 我的生理時鐘 反了!
 牠也反了! 早上睡 晚上無聊就撒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