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3:14:57

≡ 難 相 處 ≡

       ◎ 我弟手機拍的...



呼~ 這個機車的小鬼!
只因為我不陪牠 就亂抓 抓爆抓花牠尿尿的報紙~
然後就亂咬桌上的東西 咬的一地都是~

不過 可憐的牠 換來的是被我毒打一頓...

沒人理牠 牠就可憐的窩在椅子上zzZ~~
樣子十分惹人憐愛...

又一次把牠自己的帽T咬壞了!
這次 在怎麼補怎麼縫 應該也回不了原樣了吧...
我怒啊!

還有 把紅包 放在牠帽T的袋子裡
牠也可以把拉鍊拉開 還沒咬壞的把錢拿出來= =;
我真的佩服牠”愛錢”的力量!!!

Money~Money~Money~ 這名字真適合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