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0:08:32ouyangnana123

夫妻分居兩地怎樣處理感情和性生活

很多夫妻由於工作的地點不同,或者是由於家庭的牽絆,兩個人經常不在壹起,這種現象已經持續了很多年。以前是大多數女性留在農村老家帶孩子,壯陽藥 持久藥 持久液男人則外出打工。新時代是夫妻兩個人工作不在壹起,大多夫妻都是周末夫妻,或者是另壹半長期在外出差。那麽,夫妻分居兩地怎樣處理感情和性生活呢?

 

感情聯絡方面:

 

要學會巧妙溝通

 

溝通是保持婚姻關系正常運轉的最關鍵因素。壯陽藥 持久藥 持久液雙方交流時越坦誠,溝通就越容易、越有效。事實上,兩地分居也會讓人的溝通技巧變高明。

 

要每天通過各種方式保持聯系

 

隨著科技的進步,今天的“兩地分居”生活比30年前要容易許多。小兩口要盡可能每天聯系,最好選擇視頻。偶爾還可以寫壹封長信,遙寄情思。知道有人在時刻惦記自己,將會帶來很大不同。

 

不要不切實際

 

兩地分居時,不能總是對另壹半帶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對其他膩在壹起的甜蜜伴侶產生妒忌也很正常。這種情況下,不能生氣,也不要憋在心裏,可以同伴侶進行溝通。

 

不要總是充滿擔憂

 

不能總是考慮“兩地分居”的負面影響,壯陽藥 持久藥 持久液它其實還有積極的壹面,比如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可以獨處,也可以和朋友相處。

 

性生活方面:

 

要定期見面過性生活

 

性生活是分居夫妻面臨的重大問題。如果夫妻每隔壹兩個月就能聚壹次的話,可以采取“零存整取”的方式,當性能量適當累積後,壯陽藥 持久藥 持久液有壹兩次高質量的性生活。這時候,往往兩人獲得性快感的強度會好於平時。

 

要學會自慰

 

對於半年甚至更長時間才能見面的夫妻來說,首先可以通過練習自慰的方式滿足性欲求,也可以嘗試性用具。

 

不要主動接受性刺激

 

在不能團聚的日子裏,壯陽藥 持久藥 持久液應適當減少性刺激。因為視覺、聽覺都會使人的性張力在短期內明顯上升,男性尤其敏感,減少了性沖動的機會,也會使性欲水平維持在壹個適中的狀態。

 

不要抱怨性生活

 

分居對雙方的性需求都是壹個挑戰,不要抱怨對方,夫妻之間經常打電話,發個短信,共同回憶壹下兩個人的美好時光,也可以使性心理得到滿足。

 

分居兩地的夫妻壹定要及時的溝通交流,千萬不能長時間不聯系,這樣的婚姻很容易出現危機。如果壹方平時有時間,壯陽藥 持久藥 持久液最好還是常回家看看。特別是已經有孩子的夫妻,孩子長期和壹方在壹起生活,很容易導致孩子缺少母愛或者父愛,影響孩子長大以後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