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1:07:16ouyanglili123

揭秘被愛時女人的真情實感

妳知道愛愛時女人都有什麽樣的精彩心理活動嗎?她們被妳進入或者被妳親吻尖叫時又是什麽感受?性生活中女人的所思所想是很多男性想知道的信息。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近日,壹項調查為我們揭示了性愛時女人的想法,同時還請多位性學家給出了分析指導。

151530A15-1

  “妳穿那件襯衣太帥了!”最新調查發現,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在可能激起女性性趣的六個選項中,30%的女性讀者選擇了“肌肉發達的雙臂”,25%的人選擇了“寬闊的肩 膀”,分別位居第壹和第二。美國《男性健康》雜誌時尚總監、夫妻情感指導專家布萊恩·柏耶表示,男性襯衫穿著得體能有效提升性魅力,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袖口空隙不宜容下兩根 手指。另外,可以試試緊身墊肩T恤,這樣肩膀和胸部就會顯得更寬大。“妳嘴裏的味道真掃興!”調查中,當問及“性愛中什麽讓妳最倒胃 口?”時,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近壹半的受訪女性選擇“口臭”。紐約麥哈頓牙科專家詹妮弗·雅布羅博士建議,不要使用含酒精漱口水,否則會加重口腔異味。最好多喝水,使用含鋅 漱口水,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或者性愛前嚼壹塊木糖醇口香糖,以增加唾液分泌,使口腔更清新。“我想聽到贊美和呻吟。”性學專家科納博士表示,很多女性發 現,性愛過程中說“臟話”帶來的壓力會幹擾性高潮的獲得,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她們最希望聽到的是令人愉悅的呻吟聲。美國心理學家及兩性關系治療師梅根·弗萊明博士表示,性愛 過程中男性發聲幾率通常比女性更少,呻吟聲表明性愛動作正確無誤。還有大約20%的受訪女性表示,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壹句簡單的“妳太狂熱了!”或“感覺驚艷!”就能對性愛 起到推波助瀾作用。“在我胸部多花些時間,拜托!”女性的這壹要求有其科學性。美國羅格斯大學性反應研究專家、心理學教授巴瑞·柯米薩 盧克博士表示,刺激乳房(乳頭)與刺激陰蒂、陰道、子宮頸壹樣,都可以激活大腦同壹區域。40%的受訪女性表示,乳房刺激與生殖器刺激壹樣令人銷魂。美國 《男性健康》雜誌性愛與兩性關系顧問黛比·赫本尼克博士建議,親吻乳房宜慢不宜快,可以從乳房兩側開始慢慢輕吻愛撫,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待女方更加喚起的時候,再挪向最後目 標——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