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14:35:08度爛組組長

怎麼都讓我無法下標題的那那勾

說好我今天要感性,但是見到這張照片,我實在沒辦法。

今天段秘書回台灣了。一路上嬉笑怒罵,沒有一點要離別的感傷。但是這樣的嬉鬧反而讓我更覺得難過。我想我也會這樣做,因為我們都是小丑的命。

是兩個天涯淪落的世人。

有趣的是,到了第二個寒假一起上BUS9100時才認識段秘書。從此一連串的誤會一場跟人去樓空、財去人安。這一輩子第一個,一定要是最後一個,讓我講手機講到破萬台幣的人。然後,一堆的「我造孽了!」,或是「我造了什麼孽?」。從高中到現在,好久才又遇到一個幫我練腹肌的朋友,笑到肚子很痛的練法。

你完了。我完了。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或許因為兩個人都完了,那那勾在最後一學期加入度爛幫。其實最後一學期很不是時機,是最忙的一個時段。但反而讓我預支了我下兩輩子該講的話。再不斷的推陳出新與企業重整的情況下,有小度爛戀人組,有請自愛唷四重唱!應該是度爛幫另一個高峰吧。

請你省思,請勿多想。

我要適度的思考。我要想,回去台灣之後,到底有沒有UNLIMITED的電話可以打?不然薪水可能有一半又繳給中華電信了。我可是一個BING BO耶。

我敬你,感恩!

於是,就這麼回去了。感覺像作夢一樣的兩年跟發瘋似的最後一學期。想要說什麼,卻無語。我是多話的人,今天卻詞窮了。什麼什麼的上手,什麼什麼的的這樣的一個人,今天,已不復見。

我可是一個秘書的命。

段秘書,請你自愛,你一定要我這樣叮嚀你嗎?這樣我很難做事耶!我可是這樣的一個秘書的命的一個人,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請你把你的授權書寄給我,這樣可以嗎?可以嗎?不要逼我生氣好嗎?我可是這樣…………………

日子還是要繼續的,我要打電話給你的。

段秘書,我跟你說喔,那個…………………………….
JasonLu 2008-11-25 22:53:18

這真的是我曾經認識的&quotCherry段&quot嗎?
謝謝您的這個網頁,
讓我得知故人的近況,
走進愛情的墳墓...